BTL EXION™ Body
重點塑造完美身段

BTL EXION™ Body
重點塑造完美身段

全港率先 唯一星級
BTL第5代EXION定位擊脂修型療程

專利組合以獨有定向超聲波結合單極射頻交融技術,以分層能量導入科技針對性截擊頑固脂肪及皮膚鬆弛問題,重點瘦身同時塑形美體,緊緻重現立體線條完美身段。

BTL EXION™ Body 最新突破性升級效能

專利升級3-In-1能量傳遞
  • 內置ACTIVE COOLING 結合專利組合定向超聲波單極射頻交融技術,有別於舊一代的擴散式科技,最新第5代BTL EXION Body的穿透能力更高
  • 能量可以如水柱般直達皮下脂肪組織深層目標作用區域
  • 令脂肪細胞凋亡,減少脂肪層,做到減脂塑型之效 

皮膚鬆弛-85%

脂肪-22%

整體外觀改善+87%

透明質酸+224%

AI實時測溫控能系統
  • 採用全球最新 Dynamic Impedance AI 實時測溫科技
  • 即時顯示溫度檢測讀數,追縱整個治療過程之溫度走向
  • 新升級內置熱像儀Thermal Imager,監測治療過程中能量分佈的均勻性
  • 配合Real-Time溫度探測Thermal Sensor,時刻保持最佳溫度
  • 確保皮膚達至少38-45度熱力慢慢升溫,均勻加熱,達至有效浴脂之效

最佳溫度控制

實時數據採集

最大嘅功能效益

更舒適療程體驗

激活天然透明質酸
  • 最新第5代BTL EXION™ Body 承傳上一代儀器之優點,同時升級功效
  • 全球首個專利組合 RF+TUS 技術,額外促進皮膚自身透明質酸生成+224%
  • 配合ACTIVE COOLING冷卻科技,鎖實熱力於皮膚底層,有效加熱至難以到達的皮下脂肪組織,令到脂肪細胞凋亡
  • 醫學實證有效治療身體皮膚鬆弛功效,同時塑形修身

透明質酸 +224%

皮膚鬆弛-85%

減少脂肪沉積

瘦身修形溶脂

升級第5代
BTL 定位擊脂修型療程

T21-7Point

BTL Exion™ Body
有效解決不同身體煩惱

水腫

皮膚鬆弛

膠原及透明質酸流失

360°覆蓋零死角

拜拜肉

水桶腰

大腿贅肉

肚腩

BTL EXION™ Body
適用部位

大腿內側

大腿外側

小腿

上手臂

臀部

側腰

腹部

背部

嶄新升級
最新一代 BTL 擊脂修型科技

全球唯一FDA認證及歐盟CE認可, 內置ACTIVE COOLING 配合獨有專利組合
「定向超聲波 X 單極射頻」交融技術形成3重能量傳遞,以EXION™分層能量導入科技安全加熱脂肪層至45°C,引發脂肪細胞凋亡,減少脂肪-22%*,同時提升肌膚緊緻度,改善皮膚鬆弛+85%* ,針對性截擊頑固脂肪,達致消脂同時緊膚塑形效果,打造完美曲線體態。

第一步 ‧ 擊散

Active Cooling 冷卻系統降低皮膚 表面溫度,
鎖住熱能,擊散純脂肪細胞

第二步 ‧ 排脂

「定向超聲波 X 單極射頻」交融技術集中
加熱網狀真皮層,將脂肪酸導向循環管道排走

第三步 ‧ 緊緻

「定向超聲波 X 單極射頻」
交融技術集中加熱淺層真皮層,緊緻肌膚

嶄新BTL 擊脂修型科技優勢

強效擊脂

深入脂肪最底層導入能量,加熱脂肪層至45°C,令脂肪細胞凋亡減少脂肪細胞達22%,同時提升肌膚緊緻度+85%,徹底消脂防止脂肪囤積

全方位覆蓋

360°環迴覆蓋鬼崇部位,有效擊退拜拜肉下腹腿內側等各難減部位的頑固脂肪,全方位塑造理想身形。

舒適安全

實時溫度監測系統安全消脂,絕不影響其他身體組織。Active Cooling 冷凍降溫系統確保療程舒適,無創無痛

雙重認證

FDA認證歐盟CE認可, 確保療程100%安全。

精準監測

內置熱像儀Thermal Imager追蹤治療過程中能量分佈的均勻性,配合內置溫度深測Thermal Sensor,準確監測治療區域的溫度以達至有效溶脂效果

常見問題

定位擊脂修型療程以專利組合獨有定向超聲波結合單極射頻交融技術,配合Active Cooling冷卻科技將熱力鎖實於皮膚底層,集中撃散純脂肪細胞,並隨身體的循環系統流出體外,針對性截擊頑固脂肪及皮膚鬆弛問題,重點瘦身同時塑形美體,緊緻重現立體線條,終極打造完美曲線。

最新升級動態阻抗智能技術 (Dynamic Impedance AI) 確保能量精確地傳送,治療過程中持續監測皮膚阻抗變化,從而輸出相對應能量,以平衡治療效果及穩定性,確保過程安全而有效,信心保證。

療程部位於療程時會感到熱力,配合實時溫度監測系統安全消脂,絕不影響其他身體組織,同時配備冷凍降溫系統,確保療程舒適,100%無痛。

BTL 定位擊脂修型療程為非入侵性療程,不會造成肌膚損傷或引起痛感不適,因此無復原期,療程後即可如常活動。

接受療程2星期前不可接受激光/彩光治療/射頻/微針治療,不能服食/外塗醫生處方之暗瘡藥物,及不能曝曬(如泛紅/脫皮/或曬至古銅色)。療程當日如有任何疑問或發現皮膚乾燥,出現敏感或有脫皮現象,請於療程前先向美容師查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