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ysion-pro超短脈衝激光脫毛及嫩膚療程》

想從頭到腳擁有「望落淨白、摸落嫩滑」嘅無瑕肌?脫走毛毛只是基本!
如果可以一機過!一take過!
將以下效果一併達成⋯⋯
無痛激光纖脫毛・美白袪色素・嫩澤修毛孔・均勻膚色・修復瑕疵
露肩、露背、露手、露腿、甚至著比堅尼!
從此零顧慮!

1分鐘脫毛

2000W功率激光以超短脈衝技術(3ms)穿透皮膚,被毛囊母細胞中的Melanin色素吸收。在不傷害周圍組織情況下,激光能量深入皮膚並產生高溫,破壞毛囊結構,配合晶體冷凍技術,輕鬆達到零感無痛除毛的功效。

革命性一發三波長技術 ,同時消滅不同深度毛髮。
・25%-810nm・25%-940nm・50%-1060nm
同步高效治療不同膚色及消滅不同層面的毛髮,以外更均勻肌膚色澤同時擁有柔滑性感肌膚。

USP(Ultra Short Pulse)超短脈衝超越想像的脫毛快感

USP(超短脈衝)由cocoon研發的最新技術,帶來與眾不同的極快脫毛速度及效果。
2000W超高功率,提供超短脈衝(毫秒)去除毛髮所需的能量,以高爆發性的能量,打擊毛囊基座,抑制毛髮細胞增長。

療程時間參考
腋下: 1分鐘|腿部: 12分鐘|手臂: 9分鐘|背部: 3.3分鐘

elysion-pro – USP (Ultra Short Pulse) 超短脈衝

CRYSTAL FREEZE 晶體冷凍技術 肌膚的水晶防護牆

治療時激光能量深入毛囊,使毛囊達到70-80℃並引起微燒傷,而皮下溫度亦會增加至45℃。
獨有的晶體冷凍行冷卻系統,在發射脈衝時避免表皮發熱,冷卻兩個脈衝之間的區域,使治療頭尖端位保持5℃恆溫,將表皮膚溫度降低25℃,避免表層肌膚受到熱傷害,減少對感官神經的刺激,確保治療安全舒適。

elysion-pro - CRYSTAL FREEZE 晶體冷凍技術 elysion-pro – CRYSTAL FREEZE 晶體冷凍技術

SKIN REJUVENATION 粉飾皮膚光澤 重拾細緻嫩滑肌

採用光纖集中3激光束,均勻的打入皮膚各層面,促進真皮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蛋白再生,黯沈的膚色,粗大毛孔,瘡疤等,都能輕鬆地掃除表面瑖疪,達到粉嫩膚質,縮細毛孔,感覺臉部蓋了一層薄薄的蜜粉般,瞬間粉飾肌膚,回復光亮神采。

elysion-pro腋下嫩膚療程 – 單次效果

CUSTOMIZED MODE 具備不同模式選擇 全方位針對每根毛髮

Dynamic Mode在大範圍區域內以持續低功率的能量,減少患者的疼痛感覺。
適用於:偏黑皮膚、曬黑的皮膚、害怕疼痛患者、第一次治療濃密黑色毛髮的男性
Static
Mode
以短脈衝提供高能量密度,以最快的速度達到最大的效能。
適用於:幼細及殘留毛髮、範圍小表面、突出骨骼、陰唇和肛周區域的表面、任何需要精細處理的皮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