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kro 黄金射頻微針 Radio Frequency Microneedling

全港唯一專治凹凸洞、疤痕、暗瘡、毛孔 - Silkro 黄金射頻微針

Silkro 黄金射頻微針絕對是全港唯一專治凹凸洞、疤痕、暗瘡、毛孔高效美容儀器。結合微針和射頻的雙重功效, 安全、均勻地傳送能量,誘發肌膚的自我修復機制,刺激膠原增生、重塑緊緻肌膚、解決多種皮膚問題,打造零瑕肌

一次性針頭,方便、專業、衛生

  • 微針深度可調節,從0.5 mm至3.5 mm ,能量覆蓋表皮至真皮層,穿透更深
  • 超幼微針電極,直徑 ø 0.24mm,可減少修復時間
  • 非絕緣設計,不出血,低刺激感
  • 射頻能量產生熱效應,刺激膠原增生
  • 誘發肌膚的自我修復機制
  • 適合所有膚質
  • 面部及身體療程

香港Silkro 黄金射頻微針治療原理

Silkro 黄金射頻微針治療時,針對的皮膚問題與治療部位,調節微針穿透深度和射頻能量,透過專業的操作,數十根非絕緣射頻微針,同時快速穿透表皮,於真皮層發放射頻能量,並於瞬間退回,可選擇性地於問題區域重複操作。當真皮層受到能量刺激,便會誘發肌膚的自我修復機制,有助膠原蛋白生成、修復問題皮膚、重塑緊緻肌膚、提升膚質。

治療功效

  • 改善膚質
  • 皮膚鬆弛
  • 毛孔粗大
  • 暗瘡痤瘡
  • 暗瘡疤痕
  • 凹凸洞
  • 細紋皺紋
  • 妊娠紋

治療方案

 
視乎皮膚狀態, 建議3- 4星期一次 基本療程為6次

Silkro 黄金射頻微針療程對比圖

炎症性痤瘡 – 1次療程
療程前
療程後
暗瘡 │ 膚色 - 2次療程
療程前
療程後
暗瘡 │ 膚色 - 2次療程
療程前
療程後

常見問題

Silkro 黄金射頻微針療程可以解決哪些皮膚問題?

Silkro 黄金射頻微針專治凹凸洞、疤痕、暗瘡、皺紋、毛孔高效美容儀器,刺激膠原增生、重塑緊緻肌膚、解決多種皮膚問題

Silkro 黄金射頻微針療程後需要護理嗎?

保持清潔

  • 避免細菌感染和摩擦治療部位

避免高溫高熱的環境

  • 避免劇烈運動、蒸氣桑拿、高溫瑜珈或熱水沖洗,應避免曝曬及注意防曬

肌膚充分保濕

  • 為了促進皮膚再生,建議治療後,每天敷一次修復性/水份面膜,維持3-7天

不要使用刺激性產品

  • 接受SILKRO 回彈槍治療後,一週內不能使用含有果酸、A酸、水楊酸、去角質、高濃度酒精

   等刺激性產品

不要過度按摩揉捏

  • 過度按摩揉捏會中斷新生皮膚的生長,破壞表皮導致皮膚屏障受損,
    出現乾燥、粗糙、發紅等情況
Silkro有什麼優勢?

Silkro是第一個與PLASMA技術統一的創新射頻設備。
它可以最大限度地發揮從表皮到真皮的協同皮膚治療效果,並提供最佳的效果,如提升、緊緻和皮膚的整體活化。

每種絕緣和非絕緣的針頭類型有2000針,它對換膚、痤瘡疤痕、肥大、妊娠紋和緊緻等治療都很有效。

針頭可從深度0.5毫米到3.5毫米進行調節,並提供絕緣和非絕緣針的效果。

Silkro擁有什麼認證嗎?

擁有美國FDA及韓國KFDA 認可醫學射頻,可處理毛孔粗大、膚質更新、嚴重凹凸洞及皺紋。

需要多久才看到效果?

一般人通常1星期後就能感受到膚況明顯改善,但像是暗瘡或色斑仍需持續治療才能完全改善!

黄金射頻微針療程需要做幾次?

視乎皮膚狀態,建議3- 4星期一次,基本療程為6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