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射頻通淋巴護理

《射頻減肥塑身 由了解體質開始》

轉眼間2015年就過了快5個月,由上年年尾至現在,大家經過一連串的假期,由冬天聖誕、新年、農曆新年,到春天復活節,過去半年相信大家必定有出門旅遊或出席大大小小的飯局GATHERING!假期難得放鬆,當然要「對自己好D」 ,放肆一下。「對自己好D」方法有好多種,我以美容院的客人分享做了個小統計,90%以上的客人們都以「食好D」、「玩盡D」及「買多D」來慰勞自己。經過連番血拼、通宵狂歡及大魚大肉過後,就是面對現實「還債」的時候了。

過去兩星期「求救」電話不絕,呼叫聲不外乎大魚大肉後增磅了、通宵狂歡後皮膚差了等等……加上天氣回暖,一眾姐妹們都意識到要預備轉季,快要出動熱褲小背心大露背,一年一度show長腿及小蠻腰的時候到了!當然也有不少新客人inbox查詢「如何短時間內減肥瘦身」;而事實上,致肥原因眾多,眼見的肥胖不一定是源自脂肪,可能是肌肉鬆弛、浮腫等問題影響線條,視覺上感覺厚肉或不結實。所以如果要治本,我們要先了解個人體質,分析致肥原因,再以不同去脂/減腫/修線條的方法來對付不同類型的肥胖,對症下藥才能有效及健康地瘦身塑形。

由於香港氣候潮濕,城市人生活忙碌及食無定時,致「肥」原因十居其九都是源自體質問題,例如循環欠佳,體內積聚大量毒素,引致水腫。即使試盡坊間林林總總的減肥產品及節食餐單,都未能有效及徹底地改善身形問題,久而久之就感到氣餒並「放棄治療」,好似電影《瘦身男人》嘅Sammi咁,中了不瘦降一胖不起。

Charming Beauty – 射頻減肥塑身 由了解體質開始

雖然以改善體質的方法去瘦身減肥的確未有靠藥物或抽脂來得快捷,但長遠計如果先改善體質,解決基本問題再配合適合的treatment及定時運動修緊線條,我仍然支持比較天然和健康的方法。經我多年的美容經驗,對香港人的體質都稍有見解;「袪濕氣、消水腫、排毒」基本上是任何身形的人士都應該做,這也是我會用射頻*為客人通淋巴的原因!

*射頻(ThermoLaser) – 以氣壓搣脂通淋巴,並利用軟激光互相交替下分解脂肪團成細小脂肪,配合雙極射頻及冷凍細胞溶脂技術,加速血管流動,此時便是通過新陳代謝排走脂肪的好時機。最後以光學射頻針對加速代謝,讓燒脂、收緊;排毒同時進行,直搗頑固的脂肪組織及橙皮脂肪部位。 

射頻療程以氣壓搣脂通淋巴,感覺像被八爪魚吸盤在身體皮膚上按摩,療程後大多數客人都會即時出現「刮沙」瘀痕,而瘀痕的顏色其實是反映問題不同的體質問題。

紫色:血瘀、濕症
紫色:血瘀、濕症
紫黑色:血瘀發寒
深紅色:熱毒、陰虛火旺

顏色愈深,代表身體積聚的廢物及毒素愈多,所以我們需要定期為身體做大掃除,改善身體循環,排走積聚的廢物,一take過燒脂、改善浮腫及排毒。

要Keep住靚靚健美身形是需要恆心,最基本要注意飲食、適當運動,配合適合自己體質的treatment,再加上合時湯水,內外夾攻,效果相得益彰,保證由內靚到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