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針清白滑背護理,無痛針清腋下護理

《您忽略了身體肌膚的保養嗎?》

若干年前,政府渠務署宣傳片中出現了一句深入民心的口號:「夏日為大地帶來雨水」,被網友以諧音惡攪,改篇成「夏日為大地帶來美腿!」這句口號從此成為每年夏天必聽的口頭禪,意思是「夏日美腿出沒注意!」、「巴打,眼睛吃冰淇淋的季節又到了!」。的確,炎夏的季節,除了是姐妹們衣櫃裡的小背心、大露背、短裙、比堅尼出動的時候,同時也是身體皮膚重見天日的時候。

身體皮膚要重見天日,相信大家除了Skin Care外,也是時候分點時間做Body Care了。一說起夏日Body Care這個topic,大家會想起什麼呢?「減肥」?「脫毛」?「防曬」?「美白」?「美甲」?「磨砂」?「深層清潔」?「止汗」?以下是Charming Beauty客人的答案。

客人A:「我日日都沖兩次涼㗎!每次沖完都會搽Body Lotion添~得閒就會用粗鹽磨下腳踝、膝頭,去死皮效果都唔錯。」
客人B:「我有定期去做Spa,Underarm有做激光脫毛,仲日日都用止汗劑添!」
客人C:「我每星期都做Bubble Bath同Dry Brushing,因為我最怕D手腳鞋烚烚。」
客人D:「由於我鍾意戶外活動,面同身體防曬我都做足㗎!唔怕曬黑但怕曬傷丫嘛!」

每位客人都滔滔不絕,而答案亦林林總總,但我從來都沒聽過有任何一位客人提及「身體針清」,市面上亦沒有太多美容院會提供身體針清服務,大家可以試試去Google search「身體針清」、「腋下針清」等字眼。大家腦海內亦可能刻pop up一個問題:「唔係下話?身體都要做針清?」仲會覺得我「賣針清讚針清香」,信不信由你,其實身體針清與面部針清同樣重要!

身體針清主要涉及背部、Underarm以及手臂、胸前甚至臀部,這些位置皮膚面積較大、毛孔較多,汗量及油脂分泌亦因而較多(只是我們很少近距離觀察而已)。想特別提一提Underarm這部分;Underarm腋下位置時常出汗、磨擦,死皮及污垢最容易積聚,令腋下皮膚暗啞甚至變黑。加上止汗劑或Body Lotion的殘留,成為細菌的養分,一旦發炎便會成為黑頭暗瘡,毛囊發炎後令毛孔粗大,皮膚變得愈來愈粗糙。

我來問大家,為什麼天天卸妝、洗面、做面膜、偶爾做針清Facial就是「基本嘢」?但卻認為天天洗澡,搽下Body Lotion、磨下腳皮就是做好了Body Care呢?為身體皮膚定期清出垃圾、清理角質層雖然是Body Care的第一部,卻是最被忽略的一個項目。垃圾被清走,做SPA都吸收D,這個道理大家沒理由不明白吧?

此外,由於腋下是汗腺、淋巴及乳腺的交匯,腋下皮膚的狀態、汗水味道等不多不少都在告訴你健康狀況。常見問題如:長粉瘤、淋巴腺突起、汗水有異味;不要誤以為只是皮膚問題,其實是身體發出的警號,所以由專業人士定期檢查腋下皮膚狀態是很重要的。同樣道理亦apply於背部,詳細可參考博文下方有關身體暗瘡反映健康的文章*。做了針清服務足足十年了,終於潛而默化令客人明白「身體針清」的重要,做服務性行業雖然會遇上很多「奇難雜症」,但可以客人解決不同問題,自己也會長知識,增強競爭力。現在就讓我為大家一一介紹我們的「身體針清服務」吧!

《無痛針清白滑背護理》

1. 清潔 – 清除汗水及皮膚表面污垢

2. 深層磨砂 – 去除積累的死皮及老化角質

3. 鑽石磨皮round 1 – 徹底去除深層磨砂移不走的死皮、角質、污垢;感覺像被八爪魚吸盤抽吸

4. 無痛人手針清 – 以獨門針清秘技將毛孔內的黑頭、粉刺、暗瘡等清出來;清出廢物、疏通毛孔。

無痛人手針清
腋下針清清出的污垢

5. 鑽石磨皮round 2 – 確保背部再沒有「污垢死皮黑頭粉刺逃兵」

6. 燕麥mask護理 – 鎮靜及滋潤皮膚,為潔淨的肌膚提供養份,同時去印去斑。背部肌膚剛被徹底清潔,是吸收養份的最佳時機!

7. 背部倒模護理 – 將燕麥mask的養份帶到皮膚深層,把握皮膚最佳吸收期,倍增護理效果。

無痛針清腋下護理》
1. 清潔|2. 磨砂|3. 鑽石磨皮|4. 人手針清
5. 特別護理(備以下A、B、C 三款選擇)

A/ 牛奶酸Milk Peel煥膚護理 – 改善黑色素沈澱、暗啞、粗糙、毛孔問題

B/ RF射頻緊緻護理 – 有效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改善毛孔粗大、汗臭問題

C/ HIFU高能聚焦超聲波提拉護理 – 有效刺激骨膠原增生,改善鬆馳、摺痕問題

×